传奇最垃圾的职业[法师]

    传奇最垃圾的职业[法师]

    

    都说法师是版本天花板,今天我就来戳破这个谎言,这职业压根就是烧钱无底洞。找宝宝飞来,刷怪飞来,就连吨矿洞都得狂嗑来药蹲守出动半小时节点,那点破烂连买药的钱都凑不起。道士再次挂机就能躺平刷怪,法师必须全程手动走位甩技能,手按到抽筋都停不下来啊,不管是PK还是打怪吹的跟纸糊一样,稍微走神直接黑屏回城,生存能力拉胯,操作门槛超高,续航更是弱到没朋友。法师这次也蠢蠢大坑,兄弟们你们说我说的在理不?